晴時多雲

兆豐銀在美又敗訴? 兆豐:是勝訴

2016/12/16 21:21

兆豐銀在美又敗訴?兆豐:是勝訴。(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前日政論節目連線美國的公司Kingstone,爆料指兆豐銀因不提供「吳先生」資料,又在本月9日敗訴,兆豐銀晚間澄清表示,該案兆豐銀是「勝訴」,法院「駁回」Kingstone的聲請。

政論節目日前再度連線與兆豐銀在美國發生糾紛的公司Kingstone,Kingstone爆料表示,兆豐銀在12月9日於紐約民事最高法院遭判敗訴,兆豐銀依判決,需支付4萬美元的訴訟費,並提供Kingstone的債務人吳先生(SAMSON WU)的帳戶資料。

對此,兆豐銀今日晚間發布澄清稿表示,該爆料與事實不符。兆豐銀指出,Kingstone在今年9月,向紐約法院提出要求,聲請兆豐銀提供傳票所列的所有債務人,在該行所有帳戶紀錄,但紐約州最高法院12月9日,「駁回」Kingstone的聲請,其實是兆豐銀行勝訴。

不過,法院同時要求兆豐銀提供2014年傳票要求的文件,且應負擔聲請傳票的法律費用。兆豐銀表示,在該案訴訟終結後,已於2015年12月4日,依法院命令提供相關文件,且Kingstone後續也未針對2014年法院命令再提出相關訴訟。因此,法院此次判決,要求該行再次履行已結案的傳票,其實是誤解,對此部分,兆豐銀已委請律師提起上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