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型銀行資助 日本「BITPoint」來台設比特幣交易所

2017/07/07 21:05

日本虛擬貨幣交易所「BITPoint」週五在官網上公告,獲得台灣某家大型銀行的全面資金援助,將來台設立比特幣交易所。圖為日本BITPoint公司內部展示比特幣ATM系統。(彭博)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日本虛擬貨幣交易所「BITPoint」週五在官網上公告,該平台獲得台灣某家大型銀行的全面資金援助,決定來台灣設立比特幣交易所,但因與大型銀行間的保密義務,因此目前無法公開資助銀行的名稱。

BITPoint表示,全球虛擬貨幣市場活絡,中國、美國和日本現金都以成為虛擬貨幣的主要國家,該平台指出,台灣與中國的商業習慣不同、金融政策不同,預計未來台灣虛擬貨幣交易數量將會激升。

今年5月,BITPoint 宣布與樂桃航空合作,讓樂桃成為日本首家接受比特幣交易的航空公司,成為一時話題。BITPoint母公司RemixPoint今年以來股價成長驚人,截至週五收盤為止,該公司今年以來股價狂飆757.75%,週五則上漲95點(或8.46%),至1218日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