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發燒 美桀訂單可見度看到第三季

2017/07/25 13:12

美桀董事長羅鵬程表示,目前訂單能見度已看到第三季底,而高階顯示卡幾乎全數獨家提供給技嘉、全產全銷。(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電感廠美桀(5255)受惠於比特幣與電競市場需求量暴增,董事長羅鵬程表示,目前訂單能見度已看到第三季底,而高階顯示卡幾乎全數獨家提供給技嘉、全產全銷。

羅鵬程說,目前重慶廠增產效應逐漸增溫,在VGA板卡市場旺季帶動下,生產線逐漸增加,目前已有20條自動化產線,第三季還將增加6條高階產品的自動化產線。

羅鵬程指出,高階板卡需求大增,只要供貨穩定、品質好,也願意以高一點的價格購買,因此毛利率都相當不錯,7月營收與獲利都會上揚,而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EPS)已達1.5元以上,下半年營收與上半年營收占比約為6:4,下半年會比上半年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