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首度公開一張貼紙 帶動300億業績的秘訣

2018/01/04 19:47

全聯福利中心3年前首推印花貼紙集點兌換名牌刀具、鍋具促銷戰,引爆全民蒐集一張張貼紙的「瘋」潮,全聯今日首度公布平均一檔換購活動贈品採購金額達10億元,並可帶進逾300億元的業績。(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3年前首推印花貼紙集點兌換名牌刀具、鍋具促銷戰,引爆全民蒐集一張張貼紙的「瘋」潮,全聯今日首度公布平均一檔換購活動贈品採購金額達10億元,並可帶進逾300億元的業績。

全聯福利中心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全聯2015年開始每年推出為期18周的全店印花集點活動,換購商品包括雙人牌刀具、WMF餐具和鍋具組,累計3年已兌換超過350萬組,第1年的雙人牌刀具兌換100萬件。

第2年的WMF餐具兌換130萬件,原價1萬1000元的德國WMF快易鍋更一口氣兌換出24萬個,兌換量超越該商品全球年銷量;去年換購的WMF鍋具,則換出120萬件。

不僅如此,全聯880萬的會員,過去不少會員至全聯消費的頻次較低,透過印花集點活動,喚醒至少110萬名會員重新到店消費,平均消費客單價也成長2成,超過300元。

全聯歸納出印花集點兌換的趨勢發現,一、越貴的商品消費者越愛換,可能是消費者平時想入手但捨不得買;二、實用性當道,有用的高級廚房用品勝過有趣的辦公室小物,並帶動生鮮商品占營收比重,從15%成長至20%。

有別於往年印花集點全店行銷從年中開始發動,全聯今年則從元月5日開始發動,並將換購門檻從往年的印花40枚或80枚才能兌換,降低為25枚或70枚就可兌換全球首賣的Jamie Oliver果汁調理機和料理剪刀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