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第一 古坑咖啡飄香國際

2018/05/23 10:37

縣長李進勇(右三)贈匾祝賀郭章盛(右四)拿下亞洲第一。(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古坑咖啡農郭章盛的「嵩岳咖啡莊園」自產瑰夏(藝伎)咖啡豆,獲得精品咖啡87.58高分認證,排名亞洲第一,世界16名,擦亮古坑咖啡名號,雲林縣長李進勇今贈匾祝賀。

古坑咖啡農郭章盛夫婦自種自焙咖啡豆拿下亞洲第一。(記者林國賢攝)

郭章盛表示,古坑是咖啡原鄉,咖啡豆品質高,配合用心烘焙技術,絕對不輸世界頂級咖啡豆,他會繼續努力提高品質與技術,希望擠進世界前10,讓國產咖啡佔有一席之地。

李進勇表示,雲林古坑為台灣國產咖啡重要的原鄉,在愛鄉愛咖啡各界人士的努力下,已經打響知名度,縣府今年將古坑咖啡送美國咖啡品質協會(CQI)認證,獲得高分,可喜可賀,未來進一步與觀光結合,提升產值。

縣長農業處長張鴻猷表示,現在古坑鄉農會輔導咖啡農友申請農產品身分證(QR code)外,古坑鄉公所也正在推動古坑咖啡產地證明標章,提升大家對國產古坑咖啡的信賴度,歡迎各界能到雲林來品嘗精品咖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