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17今晚紐約證交所掛牌 定價為每股8美元

2018/06/07 19:12

M17今晚將在紐約證交所掛牌,圖為「麻吉大哥」黃立成(左)在去年宣布成立M17的資料畫面。(資料照,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內知名直播平台17 Media的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集團(紐約證交所股票代碼:YQ),今天宣布首次公開發行的7,511,000股美國存託股票(ADS)定價為每股8美元。預計將募資6,010萬美元(約台幣18億元)。

 值得注意的是,M17目前估值約3.7億美元,投資界看好其可望成為第一隻純台系血統的「準獨角獸」,且M17 Entertainment主打「已開發」亞洲市場,M17集團強調,已開發亞洲包括台灣、日本、南韓、新加坡和香港等五地,在這幾個地方17直播都是最大、營收也很可觀的公司。

 M17 Entertainment集團就此次證券上市事宜,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股票上市申請書,並由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宣告生效。

 市場人士預期,看好M17股價還會往上跑,有挑戰獨角獸標準(估值10億美元)的實力。

 17 Media 是藝人黃立成創辦成立,17 Media在2015年獲得日本創投基金IVP領投1000萬美元。

 17 Media和Paktor在2016年合併而成M17,並進行B輪募資,主要領投者為日本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其他則有來自矽谷、新加坡的創投基金,如KTB Ventures、Golden Summit Capital、Majuven、Vertex SEA和Yahoo日本等業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