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業績壓力做假交易 鄭優:依法處理 不容再發生

2018/06/15 11:34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今日對2015-2016年陸續出現區分公司的同仁因為業績壓力做出假交易一事指出,將依法處理,且不容許再發生。

 中華電今日召開股東會,員工小股東針對日前媒體報導2016年間,中華電信台中營運處傳出衝業績、假交易、真詐財,掏空中華電信4900萬元一事指出,在前董事長蔡力行時期,給予員工非常大的業績壓力,導致員工作出假交易事件,希望公司。

 鄭優表示,上任以來,非常關心專標案相關事宜,也積極交代稽核處調查,且進行處理,但因為涉及司法程序,因此不能針對個案做評論,一定會做妥善處理,不容許再發生再發生類似事情。

 鄭優強調,很多同仁說當時公司業績壓力很大,所以鋌而走險,但任何上市櫃公司跟企業,都會面對業績壓力,但做任何事情都要講求合法,因此專標案發生事情,誰該負責,該負什麼責任都會追究。

中華電信今日股東會,員工小股東陸續發言。(記者王憶紅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