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跌破6000美元 業者看好「這2款」加密貨幣替代

2018/06/29 16:12

比特幣價格昨日跌破6000美元,為本月第二次跌破此關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Bitcoin)價格昨日跌破6000美元(約新台幣13.3萬元),Onchain Capital的執行長Ran Neu-Ner指出,其價格未來1至2週恐會再下滑至5350美元(約新台幣16.3萬元)左右,投資人若想找尋替代的標的物,可以考慮「中國以太坊」Neo和Cardano的虛擬貨幣ADA 。

綜合外媒報導,Ran Neu-Ner表示,比特幣出現熊市的可能性62%,牛市則為16%,而其價格未來也將會再下滑至5350美元低點,對此,他建議,若投資人想找尋替代標的,可以考慮「中國以太坊」Neo和 Cardano的ADA,因多數人都低估DApps的效益 。

此外,雖摩根士丹利日前曾表示,若比特幣價格跌破8000美元(約新台幣24.4萬元),挖礦者的成本將高於比特幣本身的價值,但Ran Neu-Ner卻認為,若比特幣價格下滑至5000美元(約新台幣15.5萬元)時,挖礦者的收入才會不及成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