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Model 3拚了! 馬斯克在車廠過生日

2018/07/02 16:13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自曝為了Model 3產量達標,他47歲生日是在車廠裡面度過的。(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早外媒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在一連串的生產瓶頸後,終於完成Model 3週產量5000的目標,而公司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自曝,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他生日當天是在車廠度過的。

馬斯克於上星期(美國時間6月28日)度過47歲生日,不過他並未舉辦派對來慶祝,反而是為了拚Model 3產量達標而待在車廠。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感謝大家的祝福,這是我第1次生日在車廠度過,不過這是最好的。」

馬斯克今年4月初時為了監督Model 3的產量,親上前線並睡在車廠,而今Model 3終於達到1星期生產5000輛的目標。馬斯克在給員工的信見中提到,總加Model 3、S、X 3 款車型,上星期週產量已經突破7000,他也樂觀預期8月份Model 3週產量可達6000。

上星期特斯拉電池供應商松下(Panasonic)的汽車業務總裁伊藤佳雄才表示,因Model 3產量激增,導致偶爾出現電池供應短缺的情況,而在Model 3達成產量目標的消息後,松下也釋出願意擴大投資「特斯拉千兆工廠1」(Tesla Gigafactory 1)的想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