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種加密貨幣價值歸零 ICO規模卻仍暴增3倍

2018/07/04 17:23

加密貨幣安全出現疑慮,但最新報告卻指出,2018上半年ICO規模較2017整年成長3倍以上。(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Bitcoin)價格持續暴跌,上千種加密貨幣傳出已變得一文不值,但最新報告卻指出,2018上半年ICO規模較2017整年成長3倍以上。

據美國媒體《CNBC》報導,ICO詐欺和資安事件頻傳,比特幣價格暴跌,日前更傳出上千種加密貨幣價值歸零。根據統計,2017年詐騙和死亡的ICO就高達近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4.97億元),其中,有約297家創業公司有安全疑慮。但《CoinSchedule》卻指出,2017年通過ICO募集的資金為38億美元(約新台幣1158.90億元),而截至目前為止,其募集資金竟已達到119億美元(約新台幣3629.19億元),暴漲逾3倍。

儘管ICO極具風險,但許多投資者仍認為,ICO將成為未來IPO及風險資本融資的替代方案,並樂見監管機關介入,因為這將會促使更多資金願意進入市場。

南韓交易所日前表示其遭到駭客攻擊,使加密貨幣的安全性產生疑慮;日本金融廳上月22日也發現國內一家加密貨幣交易所疑似出現安全漏洞,便下令其暫時停止交易。此外,印度央行也宣佈商業銀行至7月初前應停止向任何數位貨幣商提供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