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17入股量能文創 帶進更多台灣直播主

2018/07/06 20:05

M17今天宣布入股量能文創。圖左起為堅持夢想文創 執行長林郁傑、董事長黃立成、量能集團 董事長彭小刀。(圖:M17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M17 Entertainment集團又有新動作,M17 Entertainment集團今天宣布入股量能文創集團,為M17集團拓展企業聯盟合作策略的第一步,此合作將有助於替M17帶入更多在台灣的直播主。

此次M17入股量能集團,其旗下公司「堅持夢想」為台灣首間網紅實況主經紀顧問團隊,網紅創作者來自台、港、新、馬、日,與M17集團深耕華人市場理念契合。量能集團董事長是前偶像團體5566成員「小刀」彭康育,「堅持夢想」由第一代網紅實況主天王林郁傑(黑傑克)創立,是是台灣最早的網紅實況主經紀顧問團隊。

林郁傑表示:「相信我們團隊憑藉成功塑造多位網紅實況主專業經驗,以及獨有的自媒體孵化SOP,在M17的支持和原有量能的資源下,相信『堅持夢想』帶領的網紅都能夠有非常好的發展。」

M17 Entertainment董事長黃立成表示:「入股量能文創不只是投資直播實況主,更要將旗下製播團隊提升,這次合作將為17 Media台灣獨家直播實況主人數增加到6000人,M17集團將持續投資開創突破傳統的內容製作,為旗下獨家直播實況主開啟演藝和多角化經營之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