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17切入社交挖礦 與秘銀共同經營

2018/07/24 12:21

M17 Entertainment集團今天宣佈,將與秘銀科技共同經營社交挖礦平台Lit。(M17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M17 Entertainment集團今天宣佈,將與秘銀科技共同經營社交挖礦平台Lit,也將為17 Media直播平台1萬個實況藝人增設Lit個人頁面,把Lit打造為台灣最佳短影音平台。

麻吉大哥黃立成創辦17直播後,近期踏入區塊鏈創業,成立「秘銀」(Mithril)。M17 Entertainment集團今再宣佈,將與秘銀科技共同經營社交挖礦平台Lit。

Lit為秘銀科技打造的首款社交挖礦平台,用戶及內容創作者可透過在Lit分享生活動態,獲得相對應的虛擬貨幣「秘銀幣」作為回饋,是落實秘銀科技致力推廣「社交挖礦」的主力產品。

M17 Entertainment表示,M17深信社交是使用者在真實生活中所必需的,就像旗下產品17 Media自2015年上架,以直播、照片分享、撰寫部落格為主要共享經濟模式,2018年第1季全球註冊數達3300萬人,每月製作超過20萬小時PUGC(專業用戶原創內容),更推出嶄新「多觸點跨螢」即時互動內容。M17認為,主打社交挖礦的Lit可望成為大眾首次接觸加密貨幣的第一步。

M17 Entertainment表示,集團擁有共享經濟運作經驗,對於Lit社交挖礦的商業模式而言是個熟悉的挑戰,集團預計投入資金、產品開發團隊加以深耕,以過去打造17 Media的經驗優化Lit既有社交和挖礦模式,更計畫將音樂類型的短影音、社交網路、貼文分享注入挖礦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