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美中未達協議 川普:再向中國2500億美元商品加稅

2018/11/22 09:46

川普最近再度重申,稱如果美國無法與中國達成貿易協定,將向另外中國2500億美元(新台幣8.1兆元)商品課稅。(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目前美國已經向中國2500億美元商品加徵關稅,美國總統川普也不斷警告,要向中國再追加關稅。川普最近再度重申,如果美國無法與中國達成貿易協定,將向另外中國2500億美元(新台幣8.1兆元)商品課稅。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出發前往佛州海湖莊園之前,20日在白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美國在處理中國問題上做得很好,中國雖然不說,但是中國非常想要達成協議。

川普說,「如果我們沒達成協議,我還有另外價值2500億美元的關稅,而且相信我,我會對他們實施。相信我,我會向這些商品加徵關稅,因為中國許多年來一直在敲詐我們國家,有我在,他們别想再敲詐我們。」。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先前也說,如果美中官員下週在華府會談的計畫落空,「這將在G20峰會時攤牌,我認為這是關鍵點」;中國先前已推延、最後取消訪問華府的行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