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習會前夕 道瓊早盤下跌62點

2018/11/30 22:48

美國總統川普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阿根廷舉行的G20峰會期間會面(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阿根廷舉行的G20峰會期間會面,貿易爭端將是討論的核心議題,投資人保持觀望心態,道瓊工業指數週五開盤小跌。

道瓊工業指數下跌62點,來到25276點;標普500指數下跌0.1%,來到2734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0.15%,來到7262點。

道瓊工業指數本週可能創下自近兩年以來最大單週漲幅,使得月線預期將上漲約0.9%,標普500指數也因為本週漲幅可能達10個月以來新高,月線將可望上漲1%。

川普與習近平預計在週六的晚宴會面,預期將針對貿易議題進一步磋商。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週五表示,他預期這次會面將會「成功」,為雙方談判取得一定進展增添了希望。不過,美方代表團中,對中鷹派的貿易顧問納瓦洛也是其中一員,為談判增添變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