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今舉辦嚴凱泰追思音樂會 邀請1400位友人參加

2019/01/25 10:41

裕隆今舉辦嚴凱泰追思音樂會,邀請1400位友人參加(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今日下午將舉辦《一路上有您 追思 感恩 凱泰音樂會》,邀請1400位嚴凱泰執行長的各界好友、集團合作夥伴、企業同仁以音樂會型式回顧、追思嚴凱泰的精彩一生。

裕隆集團感謝各界關心與追思緬懷心意,於今日下午在新北市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一路上有您 追思 感恩 凱泰音樂會》。

這次追思音樂會主題設定以《一路上有您》,音樂會藉由音樂、歌聲觸動與1張張照片敘事,串起凱泰執行長生命中一路上有你的共同美好記憶,整場音樂會透過歌聲與影像敘事深刻回憶,感動撫慰每個人。

藉此向嚴凱泰致敬,感謝一路上有他的陪伴,豐富了每個人的生命旅程,同時,也藉此感謝這一路上每個人的支持與愛護,豐富了嚴凱泰的精采人生。

裕隆強調,將帶著嚴凱泰執行長的精神,將這份深深的思念化作前進動力,在未來道路上,由嚴陳莉蓮執行長的接續領導,持續繼續前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