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嚴凱泰追思音樂會 遺孀嚴陳莉蓮率決策委員上台致意

2019/01/25 17:53

裕隆集團今日舉辦《一路上有您》嚴凱泰追思音樂會,遺孀嚴陳莉蓮在嚴凱泰病逝後首度在公開場合亮相,率領決策委員上台致意,感謝與會的貴賓。(圖由裕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今日舉辦《一路上有您》嚴凱泰追思音樂會,遺孀嚴陳莉蓮在嚴凱泰病逝後首度在公開場合亮相,率領決策委員上台致意,感謝與會的貴賓。

今天音樂會設定主題為《一路上有您》,藉由一張張照片與音樂歌聲傳遞追思情感,希望將完整的嚴凱泰呈獻給大家追憶。

追思音樂會的演唱曲目安排,以嚴凱泰生平影片串接成音樂劇形式,回顧他在企業經營、社會慈善,勇於實踐夢想擘劃企業以及慈悲大愛的永昭精神。

音樂會開場邀請國際知名大提琴家陳世霖領軍的四重奏現場演奏,並由實力派歌手A Lin、紀曉君、楊培安、林俊逸跨刀演唱,嚴凱泰個人捐助過的偏鄉原住民地磨兒合唱團也特別從屏東北上,為嚴凱泰獻唱。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是嚴凱泰好友,他引言提到,一位溫暖的企業家,事業經營看的更多使命的是國家福祉發展,更多一分視角是關照社會的慈善大愛,也分享過去以來,嚴凱泰默默行善收到成疊受贈者的手寫卡片,給予這片土地更多溫暖與生命力。

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則分享嚴凱泰熱情與真性情的特質,把幹部當成兄弟、把員工當家人,對員工真心投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真性情的他,是同仁心目中的好老闆,更是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

在音樂會最後,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帶領決策委員一同上台致意,強調未來路上,將收起情緒化思念為動力繼續往前,集團運作將繼續依循這個體制,繼續帶領集團向前邁進,完成嚴凱泰未竟的使命。

裕隆集團今日舉辦《一路上有您》嚴凱泰追思音樂會,共邀請1400位貴賓(圖由裕隆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