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神爺逛花博!后里區「元大彩券行」連續兩天刮出百萬獎金

2019/02/08 09:53

「娶某前,生子後」運氣特別旺再次得到驗證,袋來好運彩券店老闆一個月前第二個女兒才剛出生,就一直感覺會有好運降臨,沒想到店裡就刮出金麻將大獎。(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財神爺逛花博!后里區「元大彩券行」連續兩天刮出「2,000萬超級紅包」獎金100萬,元大彩券行(台中市后里區廣福里9鄰三豐路三段746號)店員表示,中獎人是名年約20幾歲的年輕人,年節期間到后里花博遊玩,一時興起走進彩券行想試試手氣,才刮到第二張沒想到就讓他刮出百萬獎金,元大彩券行初一財神爺進門眷顧,老闆驚呼花博帶動人潮,也把財神爺都帶進來。

元大彩券行表示,店裡初一財神爺進門眷顧,刮出「2,000元超級紅包」的百萬大獎,昨天這組客人,先請老闆挑一張2,000元刮刮樂,才刮到第二張沒想到就讓他刮出百萬獎金,彩券行連續兩天都刮出百萬大獎,老闆笑得合不攏嘴的說今年真的是「穩贏」。

另外,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運氣特別旺再次得到驗證,嘉義五位年輕人合資刮出「金麻將」300萬頭獎,據袋來好運彩券店(嘉義縣布袋鎮光復里太平東路461號)店員表示,彩券行老闆一個月前第二個女兒才剛出生,就一直感覺會有好運降臨,沒想到店裡就刮出大獎。

中獎人是五位年約20幾歲的好朋友,平常都在北部工作,每年過年相揪回嘉義時,都喜歡到彩券行玩刮刮樂。中獎當天,他們直接買了好幾張「金麻將」,刮著刮著這群人忽然很匆忙地把彩券帶回去,過一段時間後有位媽媽就帶著刮出頭獎的刮刮樂回來店裡確認,當下她很淡定,只說這是剛剛那群幸運年輕人刮中的,她幫忙拿來確認。老闆希望這個財運能夠一直傳遞下去,讓每個人都過個好運亨通的金豬年。

另外年約40幾歲,住在萬華的中年男子,則是在別家彩券行買了幾張2,000元的刮刮樂準備要帶回家刮,途中經過「魁鉞彩券行」(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80之1)時,一時按奈不住想刮的心,索性就坐在店外刮了起來,他刮了刮後就直接在這兌獎,順便又買了5張刮刮樂才離開,沒想到財神爺跟回家,他還是刮出100萬。

該名得主說,因為看到騎樓外有擺桌子,按奈不住才駐足再刮,店員看天氣很冷,特別端了一杯熱茶請他喝;「還好你們有請我進來坐!不然我不會刮中這100萬!」客人不僅打算包紅包給店家、也會捐出部分獎金做公益。

台彩表示,「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3個2,000萬、5個200萬加賓士車、300個100萬,統計至2/7為止已刮出1個2,000萬頭獎、2個200萬加賓士車、55個100萬。而「金麻將」共有8個頭獎300萬,統計至2/7為止僅刮出1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