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產救世主遭逮捕 仍有25億報酬和雷諾主管職

2019/02/12 19:13

據日產今(12)發佈的財測,前董事長高恩(Carlos Ghosn)尚未支付的報酬達92.32億日元(約新台幣25.8億元),雷諾也表示,高恩將繼續在該公司擁有主管職。(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日產汽車董事長高恩(Carlos Ghosn)去年被控涉及財務不當而遭逮捕,高恩已卸下日產、雷諾董事長職務,而據日產今(12)發佈的財測,高恩的確定報酬達92.32億日元(約新台幣25.8億元),雷諾也表示,高恩將繼續在該公司擁有主管職。

《共同網》報導,據日產汽車今公佈的2018財年前三季財測,淨利潤則年減45.2%,至3467億日圓,並預計該公司全年營業利潤將達4500億日元,低於先前預計的5400億日元,全年淨利潤同樣自先前預估的5000億日元,下修至4100億日元。

截至12月的單季營業利潤,則預期達1033億日元,高於去年同期的824億日元。

日產尚未支付給前董事長高恩的額外薪酬費用,高達92.32億日圓。雷諾也表示,雖然高恩已卸下董事長職務,但高恩將在該公司中維持主管職。目前高恩尚在居留中。

雷諾董事長將由米其林執行長賽納爾(Jean-Dominique Senard)接手。日產社長西川廣人今透露,為了穩固和雷諾的聯盟,近日會和賽納爾在日本會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