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涌瑞參與動漫入圍91屆奧斯卡 老爸是中小企總理事長

2019/02/12 22:34

中小企總理事長李育家(左三)全家福。大兒子李涌瑞(右一)將參加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李育家提供)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最近喜事連連,全家人在不同領域闖出一片天。小兒子李涌瑞擔任動漫總監的作品「One small step(衝破天際)」,打敗81支短片,進入最後五支作品,入圍第91屆奥斯卡最佳動畫短片提名,本月24日將赴美參加頒獎典禮。李育家笑說,「不能只講我兒子啦,他們是一整個團隊,裡面有來自美國、台灣、中國的成員,很多人都拿過動漫大獎。我很開心看他在自己的興趣上取得成就。」

李育家現任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平常參與政府各部會的政策會議,替中小企業發聲,呼籲政府以「中小企業優先」,他最近榮獲台科大傑出校友。大兒子Erik李涌瑞,自美國動漫研究所畢業後,與三五好友合夥成立公司太崆動漫(Taiko),擔任動畫總監,初試啼聲的作品衝破天際(one small step)從81支各國報名短片中脫穎而出,正式獲得第91屆奥斯卡最佳動畫短片提名,將與其他四支短片競逐小金人獎座。李涌瑞本月24日將赴美參加頒獎典禮。

李育家的小兒子從小愛車,選擇自己興趣的行業打拼,曾創造三年內賣出200部BMW的紀錄,是業界小有名氣的Top Sales,今年轉換跑道至法拉利擔任銷售顧問,全台只有8位,老爸李育家一度擔心動輒千萬元的法拉利太名貴,客戶難找,還問兒子要不要幫忙穿針引線。沒想到11月才到法拉利上班,開春就賣了一部千萬跑車,李育家笑說,「我都被他嚇到了。」

李育家表示,自己與太太對目前的現況十分滿意,全家人各司其職,未來也會秉持同樣的熱忱,為中小企業努力付出,繼續向往前邁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