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幸運兒 買一張大樂透連中7注百萬加碼獎

2019/02/12 22:29

新北幸運兒 買一張大樂透連中7注百萬加碼獎。(記者吳佳蓉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台灣彩券公司表示,統計獎金百萬的大樂透「春節大紅包」加碼獎,今晚開出17組獎項、共有19注中獎;其中有7注全屬於同一張彩券,由新北市新莊區的「金錢抱彩券行」 開出,一次拿到650萬加碼獎金,實在超幸運。

台彩表示,今晚開出的19注中獎號碼,分別屬於13張中獎彩券。其中一張很特別,一次對中7注大樂透百萬加碼獎,且有多達6注為獨得100萬元,1注為均分50萬獎金,單張總獎金達650萬元,創下「春節大紅包」加碼歷年最高單張彩券中獎金額紀錄。

此外,還有幾家彩券行也很旺,高雄市鹽埕區的「新高一六八彩券行」今晚開出今年以來第二注的春節大紅包獎項。新北市八里區的「穩發財電腦彩券行」,繼2017年開出大樂透頭獎5千萬元後,今晚再開出春節大紅包獎項。

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聚來發彩券行」,繼2014、2015及2018年各開出一注春節大紅包,今晚也再添一筆,統計從2014年第四屆公益彩券發行以來,已開出4注春節大紅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