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開工祈福 執行長嚴陳莉蓮攜子女現身

2019/02/14 12:33

裕隆集團今天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儀式,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的遺孀,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首次擔任主祭,並帶著一雙兒女John和Michelle一起現身(圖由裕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今天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儀式,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的遺孀,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首次擔任主祭,並帶著一雙兒女John和Michelle一起現身,同時與20家子公司進行實況連線。

嚴陳莉蓮致詞時表示:「去年歲末時凱泰執行長離開了裕隆,對集團來說是很大的打擊,但同仁依然堅守自己的崗位,繼續為集團奉獻心力,很感謝大家。」

今天開工團拜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特別發給在場的每1位員工公益紅包袋及公益彩券(圖由裕隆提供)

她並強調,裕隆集團有相當清楚的目標和方向,也會有新的態度和策略,未來各事業體都會有新的發展機會,當然也會面臨種種困難與挑戰,她也會責無旁貸的扛起集團所有的責任與使命。

但她相信,只要大家共同發揮團隊精神、積極努力,裕隆集團的輪子一定會繼續穩健的前進,開創出另一番新天地,希望員工一同攜手邁進,為集團創下另一個高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