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下週續談判 道瓊早盤大漲逾250點

2019/02/15 22:54

習近平今天與美國財長努勤(左)、貿易代表萊特希澤(中)會面。(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談判,習近平表示雙方將在下週於華盛頓續談,美股週五早盤強漲,道瓊工業指數上漲超過250點,這波漲勢即將邁向連續8週上漲。

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上漲269點,來到25708點;標普500指數上漲0.81%,來到2768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41%,來到7457點。三大指數本週都上漲超過1%,道指、那指正邁向週線連8漲,標普則是連7週上漲。

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今天落幕,習近平在會見美方代表後表示,雙方將再接再厲,下週於華盛頓展開又一輪談判,習近平強調,中方願意合作,但「合作是有原則的」。

KKM Financial董事總經理德明(Daniel Deming)對於美股漲勢仍維持動能表示意外,市場上週稍稍停滯,但本週的強彈,代表仍有資金希望取得更高的報酬,或至少願意多冒一點風險。對於貿易談判,德明認為,如果雙方找到解決方案,市場將會有更多參與者搭上這波強漲的列車,這也是為什麼目前資金持續進入市場的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