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失戀也能賺!「分手界Uber」最低3千元幫你斷捨離

2019/02/20 21:11

1間號稱「分手界Uber」的新創公司Onward,讓剛分手的雇客花上約5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就可以打包行李、找到住房,搬出同居點,重新展開新生活。(圖為示意圖)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同居者若面臨感情問題,常苦於如何在生活上切斷關係,但1間號稱「分手界Uber」的新創公司Onward,讓雇客花上約5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就可以打包行李、找到住房,搬出同居點,重新展開新生活。

《Marketwatch》今(20)報導,和人同居一段時間後在生活上很難分手,但新創公司Onward提供起價99美元(約新台幣3千元)到500美元不等的服務,協助分手或單身人士尋找短期和長期的住房,包括飯店、Airbnb、新公寓等,以及物品儲存、行動服務折扣,該公司也會為單身客戶安排社交活動,鼓勵他們展開新生活。

如果選擇500美元的服務,則除上述內容外,還有3個月的心理諮商或律師等選擇。

Onward總部位於紐約,由34歲的Lindsay Meck和33歲的Mika Leonard創立,兩人表示,她們在經歷了分手後決定創立這家公司,Meck表示,她在分手後「不得不搬出原住處,重新開始生活...在通常情況下,分手後你必須快速邁向下一個階段」。

報導指出,Onward在今年情人節於紐約試營運,約有近100個人查詢其服務,年齡約在25到40歲之間,男女人數平均,該公司另計劃明年在洛杉磯、舊金山、芝加哥和德州等其他城市推出服務。

印第安納州臨床心理學家Shaun Wehle表示,這種服務可能對分手者有所幫助,並稱對於經歷過動盪關係,且想繼續往前走人來說,Onward的服務特別重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