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待Fed會議記錄 美股週三開盤持平

2019/02/20 22:49

(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等待美國聯準會(Fed)將公布1月決策會議記錄,美股三大指數週三開盤呈現持平走勢。

道瓊工業指數上漲19點,來到25910.90點;標普500指數上漲0.04%,來到2780.95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18%,來到7500點。

Fed在1月底的決策會議按兵不動,並強調將對於貨幣政策的緊縮保持耐心,投資人希望能從會議記錄中看到更多Fed對於未來計畫的更多線索,持續Fed的耐心會持續多久。

分析師認為,會議紀錄將透露個別決策會議成員的態度,而目前市場並不認為Fed在今年會升息,如果Fed態度轉向,也將對市場透露訊息。

在貿易談判方面,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再度暗示可能延後談判期限,稱3月1日的期限並非「神奇的日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