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21日恢復正常班表 機師罷工旅客彌補專區上線

2019/02/21 20:24

華航今日宣布,21日恢復到原本正常班表,官網服務彌補專區也在21日正式上線。(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機師2月8日罷工到2月14日正式宣告落幕,但罷工結束後仍有部分航班異動,華航今日宣布,21日恢復到原本正常班表,同時,官網服務彌補專區也在21日正式上線。

華航指出,在行政機關見證下,機師罷工事件已透過勞資座談會達成協議並簽署團協,2月14日正式宣告落幕,並明載3.5年的和平義務協議,華航也在21日恢復到原本正常班表。

華航指出,罷工期間造成旅客、旅遊同業及社會大眾的不便及損失,華航鄭重致歉,對於造成部分旅客行程的延誤以及心理的負擔,真心感到遺憾與抱歉,針對此次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罷工因而衍生必要之食宿或交通等相關費用,可憑登機證及單據申請,由華航檢核後提供合理補償,每位旅客上限為250美元,可至華航官網服務彌補專區(https://news.china-airlines.com/emer/reimbursement.aspx)申請。團體旅客部分將由原開票旅行社與華航各地分公司進行後續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