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龐皮歐撂狠話:採用華為設備的國家 美國不會合作

2019/02/21 22:22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接受「福斯商業網」訪問時撂下狠話,採用華為設備的國家,美國將不會與他們合作或共享訊息,因為可能會出現安全隱憂。(美聯社)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龐皮歐接受「福斯商業網」訪問時撂下狠話,採用華為設備的國家,美國將不會與他們合作或共享訊息,因為可能會出現安全隱憂。

龐皮歐表示,歐洲和其他地區的國家必須了解裝設華為設備的風險,當他們裝設後,最終也不能使用。

他說:「如果某國採用華為設備,並將設備裝設於一些重要的訊息系統裡,我們將無法與他們共享訊息,我們也不會與他們合作。我們不希望讓美國的訊息置於危險中。」

針對一些歐洲國家 不甩美國禁止華為產品的呼籲,龐皮歐表示,美國一直與其他國家討論,確保他們理解將華為技術置於資訊科技系統的風險,當他們理解這個風險之後,就會做出很好的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