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摔死了李新》第9集 國泰世華銀聲明:侵害銀行名譽評估提告

2019/02/23 09:24

國泰世華銀聲明。(記者廖千瑩翻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針對《誰摔死了李新》粉專昨發布國泰世華公然違法的鐵證影片,國泰世華銀聲明指出,影片中播放兩名女子對話提及立委要求銀行配合於票據上漏蓋章,以達到看到珠寶等目的,並指稱該段對話者分別是本行副總莊秀珠與前立委羅淑蕾。經向莊女查證該段對話人員並非其本人,莊女表示不排除透過司法程序澄清事實。

 國泰世華銀聲明也強調,「有關影片中如涉有侵害本行名譽的情況,本行將評估提出訴訟,以維本行權益」。

 莊秀珠個人也發出嚴正聲明,強調「2月22日下午2時許公布的影片,其中偽造本人聲音所製作,2014年5月與羅姓立委的對話錄音,造成社會大眾對於本人任職銀行的誤會,更造成她個人名譽嚴重受損。」

 莊秀珠鄭重聲明,她不認識羅委員、也從未與羅委員有過任何對話、會面或其他任何接觸,她將評估對於該錄音製作者、影片散佈者等提出訴訟救濟。為釐清真相不排除透過司法程序進行聲音鑑定,以證明該段錄音不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