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資產全賣了!商品大王正在朝鮮半島找機會

2019/02/27 11:3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在本月27至28日在越南河內舉行2次「川金會」。「商品大王」羅傑斯(Jim Rogers)表示,他現在正在朝鮮半島尋找機會。

《日經中文網》報導,羅傑斯表示,他已在去年秋天把手頭上的日本股票全部賣掉了,目前他沒有持有任何日本股票、日圓,或是任何與日本有關的資產。至於拋售日本資產的原因,羅傑斯表示,除了人口減少的結構性問題導致經濟減速外,日本央行持續印錢、購買日本股票和國債,也是他拋售的原因之一。

羅傑斯預測,未來的10年甚至20年,朝鮮半島將受到密切關注,表示兩韓未來終將統一,天然資源豐富的北韓是個有吸引力的市場,還有著大量低工資的人力,南韓則有管理能力,所以他目前也正在朝鮮半島尋找機會。

「商品大王」羅傑斯。(資料照,彭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