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簽署MOU 夏普傳委託中國澳柯瑪代工冰箱

2019/03/26 09:59

夏普和中國澳柯瑪合作,傳可能委託代工冰箱生產。(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轉投資的夏普傳出計劃在2019年內停止八尾工廠的冰箱生產,並將與中國冰箱大廠「澳柯瑪」(AUCMA)合作,目前雙方已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夏普可能會委託澳柯瑪代工冰箱。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夏普位於大阪府八尾市的八尾工廠計劃在2019年內停止冰箱生產,估計有部分商品將委託給澳柯瑪代工生產,夏普也將活用澳柯瑪擁有的冷藏技術,擴大在中國的冷藏業務。

澳柯瑪董事長李蔚和山東省省長龔正25日拜訪了日本夏普總部,夏普會長兼社長戴正吳表示,夏普在山東省尚未有據點,希望藉由這次來訪,發展合作關係。雙方也簽署了MOU。

夏普也考慮在山東省煙台市、青島市等地,進行8K影像或AI相關的事業的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