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宣佈印度生產iPhone 7交由緯創生產

2019/04/03 09:13

蘋果週二(2日)發佈聲明,將在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製造iPhone 7。(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先前印度媒體才指出,印度政府聲稱台灣iPhone設計製造大廠緯創(3231),要在印度製造高階iPhone的計畫,可能是印度官員為「衝選情」的手段。如今消息獲得蘋果證實,現在緯創除在印度生產iPhone SE與iPhone 6s之外,還將在印度生產iPhone 7。消息指出,在印度製造的iPhone 7最快本月就會上市。

蘋果週二(2日)發佈聲明,表示公司很自豪能在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製造iPhone 7,深化蘋果對印度的長期承諾。屆時蘋果iPhone系列的產品,將交由緯創在班加羅爾的第1廠房製造生產。

報導指出,由於美中兩國貿易關稅戰,蘋果一直致力轉向印度生產更多的蘋果設備,加上在印度生產iPhone 7的成本低於進口iPhone 7,這也是為何蘋果積極推動印度製造的原因。

IDC諮詢公司總監Navinder Singh表示,iPhone7 是1種低風險的產品,它能重新驗證蘋果在印度製造的能力,接著再擴展至其他型號。消息人士亦指出,目前仍以iPhone 6為蘋果在印度製造的入門機型,隨著市場演進,iPhone 7未來將取代iPhone 6,而iPhone 8也很有機會在印度製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