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綠能供應商新增名單 台積電、鴻海入列

2019/04/11 18:31

台積電(TSMC)、鴻海集團是被蘋果納入潔淨能源供應商新名單的廠商。(路透)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蘋果今天表示,使用綠色能源生產的供應商增加接近1倍,包括為iPhone手機供應處理器晶片的台積電,以及組裝iPhone手機的鴻海集團。

蘋果去年表示,公司透過再生能源滿足需求,包括使用太陽能發電供應資料中心(data center)。不過,蘋果為解決很大一部分的碳排放量來自生產供應鏈,自2015年以來,蘋果直接和供應鏈企業合作,使用潔淨能源為蘋果生產產品。

蘋果今日表示,已有44家公司參與該計畫,包括鴻海集團(鴻海旗下富士康負責代工生產iPhone)、和負責提供iPhone手機A系列晶片的台積電。在此之前,蘋果宣布僅23家廠商在這項「潔淨能源供應商」計畫。

蘋果定義潔淨能源指的是風力、太陽能、生質燃料電池、及低衝擊的水力發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