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幹?彭博:美能源部長打算離職

2019/04/18 10:17

美國能源部長裴利(Rick Perry)傳出考慮離職。(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今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美國能源部長裴利(Rick Perry)將離開川普政府,正在敲定離職時間等相關事宜。

《彭博》報導,1名知情人士說,曾是德州州長的裴利尚未完全下定決心,但已有3人表示,他已經認真考慮離職一事好幾週。

美國能源部發言人海因斯(Shaylyn Hynes)否認裴利即將離職的說法,透過聲明表示:「他很高興能為川普總統服務,並領導能源部」。白宮則未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現年69歲的裴利曾是接掌美國國防部長的人選之一,但最終被任命領導能源部,能源部每年的預算為300億美元左右,負責從保護核武器到維持戰略石油儲備的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