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宣佈:將對中國鋼製輪圈 鎖定高額關稅5年

2019/04/25 11:22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指美國的卡車鋼製輪圈製造商受到來自中國的不公平競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24日宣佈,認定美國的卡車鋼製輪圈製造商受到來自中國的不公平競爭,計劃鎖定中國鋼製輪圈徵收高額進口關稅5年。

《路透》報導,ITC表示,中國鋼製輪圈在美國市場傾銷,並接受政府不公平補貼,對美國的卡車鋼製輪圈製造商造成損害,故將對中國鋼製輪圈產品徵收高額關稅5年。

在ITC做出上述決定前,美國商務部今年3月決定對所有中國鋼製輪圈徵收321%的反傾銷關稅和457%的反補貼關稅。

將被徵收高額關稅的產品包括從中國進口、用於中型和大型卡車以及其他商用車輛的22.5英寸和24.5英寸鋼製輪圈。2017年美國進口價值約3.88億美元的上述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