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公開CNN採訪稿 任正非:美國打壓讓我興奮!

2019/04/25 16:05

美國媒體《CNN》於今年3月13日訪問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圖中),華為則在24日於內部發佈該訪問紀要,任正非在訪問中被問及,關於華為未來的發展「哪方面讓你最興奮?」,任正非對此回應是「美國的打壓」。(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媒體《CNN》於今年3月13日訪問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華為則在24日於內部發佈該訪問紀要,任正非在訪問中被問及,關於華為未來的發展「哪方面讓你最興奮?」,任正非對此回應是「美國的打壓」。

中媒《多維新聞》報導,華為24日於內部發佈美國媒體《CNN》於今年3月13日,訪問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訪問紀要。據報導,任正非在訪問中被問及,華為未來關於5G、伺服器等所有發展中,「哪方面讓你最興奮?」,任正非對此回答「我今天最興奮的,是美國對我們的打壓」。

任正非指出,華為已成立超過30年,「我們這個堡壘的內部正在鬆散、怠惰之中」,許多中高級高管有錢後就不願努力奮鬥,但一旦受美國打壓,華為「就更團結、密度更強、更萬眾一心,下決心一定要把產品做好」。

任正非稱,華為員工在美國打壓之下更努力,自己的負擔也隨之減輕,「所以我就可以瀟灑一點,對美國更多地讚揚」。任正非也呼籲員工不要反美,而應向美國學習先進開放,華為便有望成為發達的公司。

而美國雖然在去年起,以華為網路設備恐有資安疑慮為由,試圖呼籲盟國抵制華為設備,但英國於日前傳出,將「有限度」讓華為參與5G網路建設,如天線、非核心設備等不重要的設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