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昱第二季EPS2.71元 第二季可望續創新高

2019/04/30 18:22

網通IC設計瑞昱 (2379) 第一季淡季不淡,稅後淨利為13.79億元,季增25.8%、年增64.1%,每股盈餘為2.71元,居歷史單季獲利第三高水準。瑞昱副總經理黃依瑋。(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網通IC設計瑞昱 (2379) 第一季淡季不淡,在網通與顯示相關產品出貨強勁帶動下,以合併營收128.35億元,季增7.5%、年增20.8%創下單季新高,毛利率守穩在44%,稅後淨利為13.79億元,季增25.8%、年增64.1%,每股盈餘為2.71元,居歷史單季獲利第三高水準。

瑞昱今舉行法說會,展望第二季,瑞昱副總經理暨發言人黃依瑋表示,該公司對本季持樂觀以對,預計上季出現延遲的網通標案將會開出來,藍芽耳機也逐漸放量,三個不同的產品組合都表現不錯,預計今年將可躍為公司五大產品之ㄧ;車用、PC需求則相對偏放緩與走弱,整體而言,瑞昱下半年營運將較上半年為佳。

法人預估,瑞昱第二季在網通、電視等顯示相關產品出貨增長帶動下,營收可望季增個位數百分比,續創單季歷史新高可期。外資法人最新報告指出,瑞昱在真無線耳機藍牙(TWS)的系統單晶片(SoC)將具競爭優勢,看好成長性,不僅調升瑞昱投資評等,且目標價一舉由133元提高到250元,激勵瑞昱今收盤價達209元、上漲8.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