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究竟何時出5G版iPhone? 庫克回應了...

2019/05/01 15:16

在蘋果2019年第2季電話財報會議上,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圖中)被問及推出5G手機的相關計畫,庫克對此稱,蘋果的目標是盡快將新技術應用到產品中,並在適合的時間推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蘋果和高通日前結束專利戰後,外界預計蘋果將在2020年推出搭載高通5G數據機晶片的5G手機,而在蘋果2019年第2季電話財報會議上,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被問及推出5G手機的相關計畫,庫克對此稱,蘋果的目標是盡快將新技術應用到產品中,並在適合的時間推出。

《Apple Insider》報導,蘋果今(1)進行第2季電話財報會議,執行長庫克在會議中被問及該公司的5G手機計畫,庫克對此未有明確回應,但表示蘋果仍「正在努力...我們在不同的技術上看了很多東西,並試著找尋和選擇合適的時間,盡快整合技術,將其融入產品中」。

對於和高通的和解,庫克也未透露更多細節,但稱蘋果和高通在世界各地的訴訟都已駁回並解決,也對兩公司間的解決方案感到滿意。

另根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蘋果可能會在2020年推出5G版iPhone,而採取的基頻晶片,可能是由高通和三星供應,並可能會掀起一股換機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