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華為暫停合作 Android:現有設備可續用Google Play等服務

2019/05/20 14:29

Android官方在推特上回應,目前持有華為設備的使用者,仍然可繼續使用Google Play等服務。(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針對Google已暫停與華為的部分合作業務,Android官方週一下午在推特上回應指出,目前持有華為設備的使用者,仍然可繼續使用Google Play等服務。

外媒報導,除了通過公開版本的服務外,Google已暫停與華為的部分合作,包括硬體、軟體和技術服務的轉讓,Google表示配合法令並評估影響範圍;對此,華為向中國媒體表示,華為內部目前正在評估Google暫停業務對海外市場的影響,但並未提供更多細節。

Android官方下午在推特上指出,「對於華為用戶,我們能夠保證在遵守美國政府要求的同時,保證在現有的華為設備上繼續支持諸如Google Play以及通過Google Play Protect提供的安全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