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停止部分合作 華為喊話壯膽:在中國不受影響

2019/05/20 19:00

對於google與其暫停部分合作,華為聲稱,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Android生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美國政府對華為禁令影響,Google表示已配合法令並評估影響範圍,間接證實已暫停與華為部分業務往來。對此,華為聲稱,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Android生態,並指在中國市場不受影響,請消費者放心使用。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華為聲稱對Android系統的發展和壯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貢獻。」華為強調,華為和榮耀品牌的產品,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產品和服務在中國市場不受影響,並請消費者放心使用和購買。

目前,Google應用商店(Google Play)、通過Google應用商店保護(Google Play Protect)提供的網絡安全等服務將繼續運行。這些Google程序被禁用對華為中國市場的影響微乎其微,但華為的第二大市場-歐洲市場業務可能會因此受到重創。

除了Google已暫停與華為部分業務往來。根據統計,英特爾、高通、賽靈思、博通、Qorvo、美光、威騰電子等美國半導體業者,已決定停止對華為供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