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做2萬枚「不死金牌」 任正非: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2019/05/27 08:31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日前接受中國官媒《央視》專訪,聲稱已經做了2萬枚「不死金牌獎章」,並強調勝利一定是屬於我們的。(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日前接受中國官媒《央視》專訪,昨晚間專訪播出,任正非聲稱已經做了2萬枚「不死金牌獎章」,並強調勝利一定是屬於我們的,因為我們完全靠自己,不靠美國。

任正非21日於華為總部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簡稱央視)「面對面」節目獨家專訪,訪談內容於26日晚間播出,任正非在節目中針對華為的未來表示,「我們從來就沒覺得我們會死亡。我們已經做了2萬枚金牌獎章,上面的題詞是『不死的華為』。我們根本不認為我們會死,我們為什麼把死看得那麼重?」

任正非也聲稱,在遭到美國打壓,以及孟晚舟事件發生前,華為就已是最危險時候,因為惰怠、不服從分配,不願意去艱苦的地方工作,是危險狀態,反觀現在公司全體振奮,反而是在最佳狀態。他也強調,勝利一定是屬於我們的。「一些高端的產品美國也沒辦法,因為我們完全靠自己,不靠美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