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市場下挫 比特幣跌破8000美元關卡

2019/06/04 14:00

比特幣今日跌破8000美元關卡。(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在5月底突破9000美元關卡,觸及今年新高的近9100美元,不過比特幣今日出現大幅回落,1週以來首次跌破8000美元大關,終止了近期的漲勢。

根據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報價,加密貨幣市值龍頭比特幣24小時內下跌逾7%,跌破8000美元關卡,一度跌至7780美元,目前報價為7951美元。在比特幣領頭下跌之下,其餘加密貨幣價格也跟著下挫。

《彭博》報導,比特幣在上月經歷自2017年8月以來的最佳月份後,6月以來已下跌約6%。行業觀察人士表示,機構對加密貨幣市場正重新產生興趣,今年包括Facebook和摩根大通等公司都宣佈將開發自家加密貨幣。

香港加密貨幣研究公司CoinFi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imothy Tam認為,這次是1次健康性的回調,「交易量很大,這是比特幣的正常波動。與傳統市場相比,不需要很多錢就能在這些市場造成波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