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狂言比特幣將漲至100萬美元 邁克菲擬發行「自由幣」

2019/06/05 16:29

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曾宣稱比特幣明年底沒漲到100萬美元,就要直播吃自己生殖器的知名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73歲科技富豪邁克菲(John McAfee)近日表示,他打算於今年秋季推出自己的加密貨幣「邁克菲自由幣」(McAfee Freedom Coin)。

區塊鏈媒體《Coindesk》報導,根據「邁克菲自由幣」官網描述,該貨幣不受其他法幣或加密貨幣的定價機制所約束,「邁克菲自由幣旨在正面應對兌換問題,它不基於任何商品,也與任何外部項目或實體的價值或行為無關。如果與其它貨幣相關,這種幣的價值就始終為0,但實際上其自然市場價值是完全自由增長的」。

邁克菲表示,此舉是加密貨幣市場遠離「恐懼、貪婪、操縱和外部經濟狀況變化」願景的一部分。通過消除自由幣的兌換價值,邁克菲希望創造出僅憑購買力就能計算出價值的第1種加密貨幣。

為實現這一目標,邁克菲在1則隨後刪除的推文中表示,「邁克菲自由幣」將不會進行ICO(初次代幣發行)、沒有挖礦機制、不會進行空投、更不會在加密貨幣交易所上架。

邁克菲最後總結道,「邁克菲自由幣」雖然稱不上是技術上的新突破,但將會是進一步了解加密貨幣演變的新方式,更是1種邁向經濟自由的新機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