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華爾街高管:加密貨幣的寒冬還未結束

2019/06/12 16:34

前華爾街高管、區塊鏈研究員維斯(Tone Vays)認為,沒有證據表明加密貨幣的「寒冬」已結束。(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市場近幾個月出現回溫跡象,比特幣更自去年12月的3000美元低點,反彈至目前的近8000美元,讓不少人相信加密貨幣市場的熊市已結束。不過前華爾街高管、區塊鏈研究員維斯(Tone Vays)認為,沒有證據表明加密貨幣的「寒冬」已結束。

《Cointelegraph》報導,身為美國銀行業巨頭摩根大通(J.P. Morgan)前金融分析師的維斯表示,他不相信最近加密貨幣市場的反彈意味著加密貨幣的熊市已經結束,因為他沒有觀察到「太多外部資金進入這個領域」。

維斯表示,長期熊市近期的逆轉,是因為得到內部資本的支持,倘若內部資本「再次恐慌」,加密貨幣的價格也會跟上漲時一樣迅速下降。不過,維斯仍然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些比特幣」。

先前維斯曾在推特上表示,比特幣在2024年迎來第4次產量減半之前,可能會跌破2000美元不過他此次表示,目前比特幣不太可能跌至2000美元以下,但也說仍有些微可能。

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比特幣目前的綜合報價為7989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