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的怕了?華為致件FCC「不要加入這場戰爭」

2019/06/13 09:49

華為今送件敦促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希望其不要加入這場戰爭。(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川普及各界圍攻的華為,如今只能力挽狂瀾,盡可能補救貿易關係。消息指出,華為今送件敦促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希望其不要加入這場戰爭。

根據《彭博》報導,FCC去年初步批准了主席Ajit Pai的提議,有關於禁止行動服務供應商,向那些具國家安全威脅的公司提供設備補貼。儘管FCC尚未做出最終決定,華為今仍提交1份長達10頁的回覆,敦促FCC放棄此一想法。

華為在文件中表示,「以國家安全為由禁止特定供應商,對保護美國電信網路安全而言,起不了多少作用;反而會迫使網路運營商摒棄或更換現有的設備,對網路安全造成更大的威脅。」

華為指出,在美國約有40個行動通訊商,使用華為的設備,但主要都是在鄉村地帶。華為也於文件中表示,不能因為公司是中國公司,就認為它會構成威脅,並指出目前沒有1個FCC官員願意與華為高官會面。

儘管受到各方抵制,華為仍於文件強調:「華為不能也不會妨害客戶的網路,但美國政府近來的行動,距離這樣的行為只差一步之遙...沒有任何證據,足以證明華為有能力或試圖關閉客戶網路,但川普的禁令威脅卻能做到這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