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取代安卓?華為高管:中國已有逾百萬部設備在使用鴻蒙系統

2019/06/14 09:23

取代安卓?華為高管:中國已有逾百萬部設備在使用鴻蒙系統(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突破美封殺,取代安卓,華為1位高管週四稱,公司正為“鴻蒙”操作系統的發佈做準備,以取代美國的安卓系統,且在中國已有逾百萬部設備在使用鴻蒙系統。

在川普對華為祭出禁令下,Google表示將不再與華為合作,為因應Android系統無法更新的問題,華為不僅推出自家研發已久作業系統「鴻蒙」,據聯合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的資料顯示,華為已在柬埔寨、加拿大、南韓、紐西蘭、秘魯等國申請註冊商標。

《路透》報導指出,華為公共與政府事務部總裁辦副總裁Andrew Williamson在1次採訪中稱,華為“想必”會努力為鴻蒙註冊商標,他進一步指出,中國可能已經有逾100萬部設備在使用鴻蒙系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