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怕重演三星Fold悲劇 華為摺疊機延後上市

2019/06/14 18:14

中國華為今年初發表5G摺疊手機Mate X,並預計於6月上市,但該公司最新稱,為避免如三星摺疊手機發生的各種實測意外,Mate X的上市時間將延後至9月,以進行額外測試。(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華為今年初發表5G摺疊手機Mate X,並預計於6月上市,但該公司最新稱,為避免如三星摺疊手機發生的各種實測意外,Mate X的上市時間將延後至9月,以進行額外測試。

《CNBC》今(14)報導,華為最新稱,其摺疊手機Mate X將延遲至9月推出,該公司發言人表示,其注意到三星折疊機Galaxy Fold在4月發生的各種實測意外,讓華為對其摺疊機「更加謹慎」,並稱「我們不想推出破壞聲譽的產品」。

華為表示,該公司正與全球的行動通訊運營商和開發人員合作,對Mate X進行額外測試,以確保其APP在手機完全展開時能正常運作。

華為發言人也透露,即使該公司遭美國商務部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也有信心可以將Mate X交付給消費者,而Mate X將搭載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統,因為Mate X是在華為被列入黑名單前推出。

Mate X售價預計約達2299歐元或約2600美元。

三星的最新5G摺疊手機Galaxy Fold於今年2月20日發表,但經過科技記者和知名YouTuber實測後,用不到幾天就傳出出現螢幕破裂、隆起和畫面閃爍等災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