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手機供應鏈也被封殺? realme:有備案

2019/06/17 17:19

realme今日在台發表realme 3 Pro,圖中為realme台灣市場商務長鍾湘偉。(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美國封殺華為,並阻斷來自美商的供應鏈,若中國手機廠商未來也被封殺?

realme台灣市場商務長鍾湘偉表示,目前與供應鏈關係非常好,且realme目前首要任務是要先跟消費者建立好關係,若真的發生華為的事件,總部應該有備案,但不知道。

針對Google封鎖華為,多出來的市場,realme要如何爭取,鍾湘偉指出,手機市場沒有華為的話,還是有其他很多手機可以選擇,realme要做好自己。

鍾湘偉指出,目前總部有研發5G手機,預計明年就會在中國上市,而今年下半年也將與台灣各電信公司測試。

realme是中國手機OPPPO的兄弟公司,鎖定年輕族群,以及店商銷售通路,是從印度市場發跡後,5月才回到中國發表,同月,也在台灣登場。

realme今日在台發表realme 3 Pro,將在7月打進電信通路,對於之前在台銷售的realme 3表現如何?鍾湘偉說,「令人滿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