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瑜確定出線? 外資摩根士丹利:還有變數!

2019/07/17 16:22

國民黨總統初選由韓國瑜勝出,但外資摩根士丹利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恐還有變數,也對台灣資本市場增添不確定性。(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由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勝利,不過,外資摩根士丹利出具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最新看法,摩根士丹利指出,基於2015年國民黨的換柱事件,洪秀柱當時在提名90天後因人氣下滑被撤換,國民黨2020年總統參選人恐還有變數,同時也對台灣資本市場增添不確定性。

摩根士丹利指出,國民黨在7月15日公布韓國瑜贏得黨內初選,支持率為44.8%,郭台銘則為27.7%,根據民調結果,國民黨將提名韓國瑜做為2020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不過,摩根士丹利對此存疑,摩根士丹利認為,7月28日是提交候選人的截止日期,但2015年國民黨把當年贏得初選並提名為候選人的洪秀柱換掉,因她在提名90天後人氣下滑。

摩根士丹利對台股抱持保守看法,維持「減碼」評等,摩根士丹利認為,很難預測選舉結果,投資人可能在下半年保持觀望,保守看待選舉行情,美中貿易戰仍是影響台股的關鍵;就基本面來看,台灣企業獲利前景與宏觀經濟的不確定性持續影響市場,尤其對科技股看法保守,看好非科技股表現將優於科技股,新台幣在接下來7-8月可能走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