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受害!歐洲最大科技公司SAP Q2利潤衰退21%

2019/07/18 18:15

歐洲最大科技公司德國SAP已受貿易戰影響,其因重組成本和貿易不確定性,今年第2季利潤下降21%至8.27億歐元(約新台幣287億元)。圖中為SAP執行長 Bill McDermott。(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歐洲最大科技公司德國SAP已受貿易戰影響,其因重組成本和貿易不確定性,今年第2季利潤下降21%至8.27億歐元(約新台幣287億元),而亞洲與貿易相關的不確定性,更讓該公司的軟體授權營收下降5%。

《CNN》今(18)報導,歐洲最大科技公司德國SAP第2季雲端運算營收增長40%,至17億歐元;總銷售額增長11%,至66億歐元。路孚特(Refinitiv)提供的分析師預期的銷售額則為67億歐元。

但該公司今年第2季利潤,因重組成本和貿易不確定性,下降21%至8.27億歐元,軟體授權營收因亞洲與貿易相關的不確定性,下降5%。

SAP財務主管Luka Mucic仍樂觀表示,隨著客戶需求持續強勁,以及該公司密切關注其盈利能力,因此對2019年的前景充滿信心,該公司也正處於中期目標。

據《CNN》,SAP的市值約為1470億歐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