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喊「大降息」 川普:Fed是美國經濟唯一問題

2019/08/21 21:31

川普週三在推特再度嗆Fed及主席鮑爾,稱「美國經濟的唯一問題就是Fed及鮑爾」,並呼籲Fed應該「大降息」。(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聯準會(Fed)在7月降息1碼,但美國總統川普仍不滿於降息幅度,多次批評聯準會決策。川普週三在推特再度嗆Fed及主席鮑爾,稱「美國經濟的唯一問題就是Fed及鮑爾」,並呼籲Fed應該「大降息」。

川普週三也在推特表示,美國與中國及其他國家將達成很好的貿易協議,唯一的問題在於聯準會及主席鮑爾,並稱鮑爾是「不會推桿的高爾夫球選手」,如果他做出對的決定,美國經濟將大幅成長,川普也呼籲Fed應該「大降息」,但至今鮑爾只是不斷讓他們失望。

川普強調,美國正和許多擁有低利率的國家競爭,美國的利率應該比他們更低,「昨日,美國歷史上最強的美元」,且美國通膨率仍低,「醒醒吧,聯準會」,並稱目前美國經濟成長的潛力幾乎是前所未有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