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注定來對付中國貿易! 川普自稱「天選之人」

2019/08/22 06:59

美國總統川普21日向媒體表示,如果沒有與中國發生貿易戰,他的生活會更加輕鬆,但他稱自己是「被上天選中之人」(the chosen one),注定要對付中國,解決美中貿易問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1日向媒體表示,如果沒有與中國發生貿易戰,他的生活會更加輕鬆,但他稱自己是「被上天選中之人」(the chosen one),注定要對付中國,解決美中貿易問題。

川普準備前往肯塔基州參加退伍軍人活動前,在白宮南草坪接受媒體訪問,談到美中貿易戰相關問題,他表示,有人說這是川普的貿易戰,這不是他的貿易戰,這場戰爭早該發生,在過去5、6年中,中國從美國搶走5000億美元,不僅如此,還有智慧財產權盜竊和其他問題。

川普接著說,「我是天選之人,總有人必須這麼做,因此我要對付中國,要在貿易問題上對付中國,你知道嗎?我們將會勝利,因為我們是一個存錢筒,很多國家都想佔我們便宜。歐盟,2000億美元,中國,5000億美元。我是被人民選來做好事的,我也正在這麼做,我做沒有人做過事。」川普說這句話時,還一度轉身仰望天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